再见啦。

【胜出】告白这种事怎么说也得是老子来干吧! 02

*原著剧情自行填充脑补流(喂这是什么奇怪的流派啊

*仅涉及动画第一季前几话剧情

*何谓CP,全靠脑补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平哥(话说回来OOC的角色还真的属于平哥吗(思考

……他们还是属于彼此好了。

链接:01    02    03    04    05    06



他……在意绿谷出久吗?

 

爆豪胜己会在意绿谷出久?

 

“切。”爆豪胜己嗤笑了一声。

废久说这是他借来的力量,一定会变成自己的,再来打败他。

——可笑。

爆豪胜己冷酷地笑了。

想打败他?

——绝不可能!

绿谷出久不过是赢了他一次而已,仅仅是一次而已,他绝不会给废久第二次机会。

绝不。

“虽然我连妈妈都没有告诉,但是我觉得——这件事应该告诉小胜。”

绿谷出久吊着右臂,眨着绿色的大眼睛,坚定地说道。

小胜小胜小胜小胜——叫什么叫啊简直烦死了啊!

“就是因为你是很厉害的人,才想要战胜你超越你啊不是吗混蛋!”

“没事吧?站得起来吗?”

“小胜好厉害啊!个性超级帅气呢!”

“小胜!我——绝不允许你欺负他!”

——绿,谷,出,久。

爆豪胜己像是泄了气一样倒在床上。

欧尔麦特说,自尊心的确很重要,你毫无疑问拥有着能成为职业英雄的能力,你现在才刚刚开始……

……住嘴啊,欧尔麦特。

我这样……我这样弱小的人,更不能让你看见我软弱的样子了啊!

他伸出手,看了看自己的掌心。

一年A班的人,都很厉害。

那个阴阳脸,还有那个八百万,都是,不可否认的厉害啊。不论怎么样他都不能不承认,那个用冰的家伙,强的可怕啊。

连废久……废久也成长起来了。

他哪里来的时间来思考自己对废久是什么样的感情?

——他的目标,可是要打败欧尔麦特,成为No.1的英雄啊!

 

“胜己你啊,也是在意着出久的吧。”

 

爆豪胜己陷入了梦乡。

 

胡说什么啊老妈,我,我怎么可能,会在意废久啊。

 

第二天一早,由于昨天晚上做的奇奇怪怪的梦——绝对不是那种奇怪的梦,爆豪胜己晚起了几分钟,经过绿谷出久家门口的时候他不由自主地放慢了一点脚步。

他不着痕迹地一眼看到了绿谷出久家的窗户,心里一片复杂。

要说是什么样的复杂,他也说不上来。

但是这么多年来,他早就没有和废久一起上过学了,可他还是一眼就找到了废久家的窗户。

爆豪胜己冷哼了一声,拉紧了书包带子,面无表情地继续往前走。

“小胜?”

爆豪胜己脚步一顿。

他转过身,看见吊着胳膊的绿谷出久顶着一头绿绿的卷发,眼里的惊讶浓得几乎要溢出来,连雀斑都像是在跳动:“小胜你今天怎么这么晚……”

绿谷出久尴尬地笑了笑,左手摸了摸右臂的石膏。

“废久……”他扬起下巴,冷冷地睨着他,“关你屁事啊。”

绿谷出久慌忙摆着那只能动弹的手,头摇得像拨浪鼓,紧张兮兮地说:“没有没有没有——我是说,小胜你好像比平时晚了几分钟呢……”

绿色的蓬松卷发蔫哒哒地垂下来,他左手握成拳,强笑着小声说:“……也是啊,小胜什么时候起床什么时候去学校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虽然是幼驯染,但是关系差成这样,我又有什么资格……”

爆豪胜己不自觉地拉紧了书包。

看到绿谷出久这副怂样,他破天荒心里多了一丝说不上来的感受。

像是春天的时候他啪地一下躺倒在草地上,新生的嫩草刮擦着他的脖子,又像是他曾经抓住的一只白底黑纹的小蝴蝶在掌心里扑棱着翅膀。

痒痒的。

挠也不好挠。

甚至……让他有点想笑。

爆豪胜己转过身,低声道:“走了。”

呆在原地的绿谷出久反应过来,慌忙道:“诶诶?诶?诶诶诶?小胜!小胜的意思是让我我我我和他一一一一起走吗???”

看着全程脸上带着迷之微笑的绿谷出久欢快地走在他旁边,爆豪胜己一时间不得不怀疑几分钟之前的他是不是脑子坏了。

……他为什么突然要邀请废久和他一起上学?

果然A班的人看到他们俩一前一后走进教室的时候,表情都非常一言难尽。他照常一脸凶相地把书包摔在桌子上,身后的绿谷出久简直是一蹦一跳地坐在了他后面,脸带红晕地叫他的名字:“小胜……”

爆豪胜己扯了扯自己的领口,抱臂环胸微侧着头说:“啊?”

“如果小胜不愿意的话我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小胜愿意的话那就真的是太棒了!”绿谷出久单手握拳,脸上是元气满满的笑容,“——以后,我们可以……可以、可以……”

在爆豪胜己的眼神压迫之下,绿谷出久的声音越来越低,最后简直微不可闻,整个人也慢慢趴在了桌子上,卷发蔫蔫地搭下来。爆豪胜己下意识地翘了凳子靠后,侧耳去听——

“……真的好想和小胜每天一起上学啊。”绿谷出久喃喃地说道。

爆豪胜己猛地转过头,和搁在桌子上绿谷出久的脑袋四目相对。

绿谷出久呆呆地看着他。

对方绿色的眼睛瞪得更大。

明明是个让人很难受的姿势,同时也是个尴尬古怪的场景,爆豪胜己却不可控制地冒出了不合时宜的想法。

——废久的眼睛,是水汪汪的啊。

简直、简直像是他小时候经常和废久去钓鱼的湖水一样,又清又绿,风一吹,就起了一层层皱纹样的涟漪。

很,很温柔。

……也,很漂亮。

“小、小胜……?”绿谷出久犹犹豫豫地开口。

爆豪胜己猛地抽身,背对着绿谷出久,努力平复他莫名加快的心跳。在他沉默的那几秒钟里,他仿佛感觉到了身后那个家伙满满的犹如实质的颓废气息……

“啊。好啊。”

话脱口而出的爆豪胜己恨不得把自己爆破了。

他在想什么啊!!!!他为什么会同意废久这么奇怪的请求啊!他难道昨天没有睡好脑子不清醒吗!他到底为什么会觉得废久这双傻逼兮兮的大眼睛很温柔???他脑袋被门夹了吗????

被自己的行为搞懵逼的爆豪胜己恨不能退回几秒钟,那他一定会——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小胜……你真是太好了……”

爆豪胜己哑口无言地看着泪奔的绿谷出久,不动声色地看了一眼周围的人——很好,都在假装没看见——他艰难地撑住了额头,被绿谷出久哭得心烦意乱,忍不住黑着脸喝道:“烦死了废久,别哭了!”

绿谷出久一噎,在幼驯染充满杀气的眼神下痛快地把哭声憋了回去,但是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开心,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傻呵呵地笑。

爆豪胜己缓缓收回眼神,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想杀了自己的爆豪胜己消失了,那股挥之不去的烦躁也消散了很多,之前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的废久也顺眼起来。

……甚至,还有点、有点可爱?

他一定是眼睛瞎了脑子坏了。

爆豪胜己面无表情地想。

“那个……小胜。”绿谷出久戳了戳他的后背。

这家伙又有什么事?!觉得他态度好一点就能蹬鼻子上脸了吗?!他最好祈祷自己要说的是要紧的正事。

爆豪胜己带着怒火又一次转过头,猩红色的眼睛冷酷地看着自己的幼驯染。

对方脸上带着像是也知道自己在得寸进尺的讨好笑容,双手合十笑得眉眼弯弯:“那可以顺便,顺便,只是顺便,一起回家吗?”

哟,废久还真的是在得寸进尺啊。

爆豪胜己抬起下巴看他,对方水汪汪的绿眼睛超期待地看着他,这让爆豪胜己扯出了一个满含恶意的笑容,咬牙切齿地说:“不——”

当看到绿谷出久果不其然地一下子垮下了肩膀,蓬蓬的卷发也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爆豪胜己心里升起一股恶作剧成功的快感,又是好笑又是得意。

他还没来得及思考自己的这股情绪从何而来,就心情极好地点头说:“老子可不会等你啊废久。”想到这个废久三番两次地找他,让他烦不胜烦,又凶恶地补充道:“没事别随便找老子,听到没有?”

 

绿谷出久已经被巨大的惊喜击中了。

他屏住呼吸,差点被自己蠢得窒息而死。

果然今天是他的幸运日啊!原来吃到双黄蛋真的会让人一整天都幸运啊!

绿谷出久幸福得又一次两眼泪汪汪。

他今天!终于!时隔多年!又能和小胜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了!这是多么大的进步!这是多么伟大的进步!

不禁让他又产生了一丝奢望——


TBC.

评论 ( 6 )
热度 ( 98 )

© 七节竹 | Powered by LOFTER